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案防形势分析会议

2020-09-04 15: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欧阳俊)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内控案防分析会,支行班子、各网点负责人、部门正副职、三大营销团队主管和全体客户经理参会。

会上,法人金融业务部围绕“规范中间业务收费”,个人金融业务部围绕“加强一般户报备管理”,营业室围绕“客户异常行为贷款资金未按规定使用”议题,结合案例分析当前及今后应关注的风险环节,汇报已采取及下一步管控措施;综合管理部汇报上一次案防会决议事项落实情况;支行党总支书记黄学军组织在会人员深入讨论议题。

最后,支行党总支书记组织在会人员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近年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监管检查发现主要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对近期的内控案防、业务操作、员工行为、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反洗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风险提示,并就支行下一步各项经营工作作出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