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繁星启程”H5制作竞赛活动

2020-09-04 15:2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婷珺)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是工行总行智慧运营体系建设的重点项目和开篇之作,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对业务运营流程进行的重要改革创新。为进一步助力ECOS工程和重点项目的推广,激发新入行员工的创新能力,近期,工行德阳分行开展“繁星启程”H5制作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为主题,以H5呈现项目优势、适用场景、业务办理流程等。此次H5制作竞赛活动得到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各支行及部室的积极响应,各支行参赛选手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编写方案、收集整理素材、设计作品,竞赛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参赛作品采用快闪、场景假设、真实案例引入等方式展现,作品形式新颖、特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宣传性和指导性。到活动截止日,共收到H5参赛作品14份。

经市分行评审委员会评定,评选出主题结合实际,紧抓热点,形式新颖的H5作品4份,《全新体验--在家轻松兑外币》、《快捷高效--足不出户换新卡》、《“申”起希望 “存”入规划--线上借记卡申请》和《线上线下运营流程项目——个人历史明细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