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客服经理队伍效能提升年”技能提升活动

2020-09-04 15: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娅琳)随着“客服经理队伍效能提升年”主题活动的不断深入,工行德阳分行将客服经理效能提升与新员工培训、劳动技能练兵活动相结合,持续提升队伍业务操作技能。

该行组织新入行的19名员工开展模拟银行培训,开展手工点钞(单指单张)、机器点钞、文字信息录入、数字信息录入等业务技能培训。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为强化新员工“比”的意识,工行德阳分行精心准备,组织新员工开展“点燃激情、超越梦想”点钞大赛。比赛当晚,19名新员工分为3支队伍,开展手工点钞(单指单张)、机器点钞两项技能竞速比赛,新员工们充分发挥培训中学习的点钞技能,指下飞花,各显神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支队伍获得优秀团体奖。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点钞大赛让他们受益匪浅,并喊出“计量今天财富,创造明日价值”的口号。

在“客服经理效能提升年”活动推动下,结合今年疫情常态化工作,工行德阳分行制定2020年客服经理大比武规程,以支行为单位,进行人才储备和选拔,组织1名网点副职+1名运营主管+2名客服经理的参赛队伍到市分行进行比赛。各支行认真备战,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客服经理技能大练兵,筛选种子选手。目前已完成大比武队伍组建,蓄势待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