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2020年第三次案防分析会议

2020-08-11 16:1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案防形势分析会暨内控管理、操作风险、反洗钱、安全生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聚焦“对公账户拓户”、“单位、个人账户超范围使用,存在出租出借账户过渡资金”议题,支行行领导、各部门正(副)职、网点负责人、三大团队主管、客户经理参会。

首先,法人部围绕“对公账户拓户”、凯丰支行围绕“单位、个人账户超范围使用,存在出租出借账户过渡资金”议题,结合案例分析当前及今后应关注的风险环节,汇报已采取及下一步管控措施;综合部汇报上一次案防会决议事项落实情况;行长组织在会人员讨论议题;分管行长向行长汇报分管专业内控案防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最后,支行行长对近期的内控案防、业务操作、员工行为、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反洗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风险提示。对全行内控案防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欧阳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