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召开业务运营培训会议

2020-08-11 16: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分管行长组织召开业务运营培训暨网点内部管理水平提升会议。个金部主任、综合部运营主管、各网点负责人、网点副职、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参会。

会上,支行个金部对即将展开代收学费事宜进行具体布置。详细讲解线上线下收款渠道,并进行细节提示,以保证此次代收学费工作圆满成功。分管行长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此次代收学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全员一定要全力以赴,注意细节,做好服务工作。

支行综合部运营主管结合本周编辑的业务运营教材,对员工进行培训。对远程授权、业务集中处理等考核业务做到通报及重点提示。同时采取专题培训、操作辅导、交流分享方式,帮助员工提升业务操作技能,掌握业务办理快捷准确的方法。

最后,结合网点评分分级各项指标得分情况,逐一分析各网点内部管理存在的短板,结合各网点实际,逐项落实三季度提高计划和工作措施。

下一步,广汉支行将采取多项措施,争取网点风险评级恢复到最好水平,甚至更上一层楼,加强管理与培训,树立目标、落实责任,以期业务发展与运行管理齐头并进。(陈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