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走进自然、轻松一夏”工会活动

2020-08-11 16:1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情绪,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推动组织建设与成长,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以“走进自然、轻松一夏”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在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遵道镇仙居岭举行,全行员工分为两批次参加。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一早就在支行集合,一同驱车前往活动地,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心情舒畅,将工作的压力都抛之脑后。到达目的地后,工会组织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比赛,包括扑克牌传面粉、气球传纸杯、吃西瓜比赛和坐地起身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默契和友谊。活动过程中,员工们放下了半年营销冲刺的紧张情绪,带着轻松的心情体验了活动的愉快。员工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同时也表示已经为下半年业务营销卯足了劲,争取各项业绩再创新高。 (张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