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

2020-08-11 16: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2020年7月29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传达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暨2020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传达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该行副行长陈飞翔主持,该行行领导,各部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城区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金财务部分析通报了该行2020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公司、个金两大营销部门分别作上半年业务发展分析,该行风险官作上半年信贷经营能力分析,人力资源部作上半年县域竞争力分析。听取汇报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传达贯彻了省分行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三季度重点工作部署,分管行领导作近期工作提示。

会议认为,上半年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48字”工作思路,坚持“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式,围绕客户拓面提质经营主线,各项业务稳定发展,主要经营指标稳步增长,较好实现了省分行党委“稳住一季度、比拼二季度”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按照“迎难而上,主动应变,全力决胜三季度”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张津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