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20上半年运行管理专业工作会

2020-08-11 16:0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不断提升运营风险管理水平和客服经理效能,德阳分行召开了2020上半年运行管理专业工作会,该行分管领导陈蓉纪委书记、各县/片区支行分管行长、运行管理部负责人、网点副职(运营主管)及运行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运行管理部围绕“支行/片区运行管理专业分管行长履职评价表”和“内部管理副职运营重点工作目标情况”两张表,对2020年上半年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运营风险分级管理、运营服务效能、运营队伍建设与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指标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提升措施;随后就星级柜员评定、屡查屡犯治理、长期不动户清理、客服经理效能提升、企业银行结算账户排查、现金营运、减负项目推动等事项做工作提示和要求。

会上,陈蓉纪委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运管条线工作亮点,指出在风险管控水平、队伍建设和智慧运营推动工作方面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工作要求。(温婷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