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机构同业业务推动岗公开选拔

2020-08-11 16:0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提升机构金融业务队伍素质,加强机构营销战线团队力量,禀承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工行德阳分行通过公开竞聘对机构同业业务推动岗开展竞聘面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竞聘工作顺利进行,该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竞聘领导小组,制定了竞聘方案,明确了竞聘岗位、竞聘人员范围、竞聘条件,公布了岗位职责及竞聘的程序和方法,通过NOTES将竞聘方案发至各支行、部门及网点,在全行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符合竞聘条件的员工踊跃报名,人力资源部经过资格条件审核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按照抽签上场顺序,逐一进入现场参加面试。

此次竞聘面试采取现场演讲和面试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该行行长、分管行长、机构金融业务部及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竞聘过程中,竞聘人员重点围绕工作职责、履职设想、自身优势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参加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并认真回答了各位评委关于我行同业竞争优势、同业业务品种以及怎样提升我行同业业务市场占比等方面的现场提问,竞聘结束后各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评分统计。整个竞聘工作在监督小组成员全程监督中顺利完成,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规范。

此次公开竞聘机构同业业务推动岗,不仅为基层员工搭建了一个公平、公开的展示平台,也为竞聘者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进一步优化了该行本部人员结构配置。(曾红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