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助力“地摊”经济初显成效

2020-08-04 16:2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付芳 记者 古蓉媛)为助力当地“地摊”经济的发展,提升工行收款码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于6月-7月多次走进在什邡市较大规模的外西街市场和城西市场,集中为广大商户提供银行卡办理、手机银行开立、收款码办理等一站式服务。

6月初,什邡支行营业室先和市场管理方进行沟通分析未来扫码收付款趋势及银行收款码的优势等。取得管理方的支持后,什邡支行营业室负责人利用外拓时间带领网点人员分组逐一向市场商户、商贩宣传工行收款码优势。对有意向办理的客户做好登记,预约时间到市场集中为客户进行上门办理。

了解到办理需求后,什邡支行营业室统筹安排,并按约定到市场进行上门服务,客服经理为客户办理银行卡、手机银行等,并向有疑问的客户一一解惑。看到网点人员在火热的天里仍然热情的上门服务,一些初期迟疑办理的商户也加入了办理阵营,甚至逛市场的顾客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准备后续办理。

下一步,什邡支行营业室将继续对市场商户加大关注,通过维护吸引更多商户客户,挖掘更多的优质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