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0-08-04 16:2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桃源 记者 古蓉媛)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到辖内某部队驻地开展了“金融服务进军营,让生活更美好”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驻地的同时也对驻地官兵进行了节日慰问。中江支行负责人及市分行、中江支行相关人员参与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除现场的380余名官兵外,远在湖南驻地的400余名官兵也通过远程视频连接参与了学习,总参与官兵近800名。德阳分行宣讲老师就电信诈骗、网贷、征信、出租出借银行卡、信用卡、科学理财、军人专属理财、四川融e购军人八一专场活动等官兵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发放军人服务手册400余份。

下一步,该支行将在市分行专业部门的支持下,持续针对部队客户的具体金融知识需求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官兵提供不间断的金融上门服务,扩大和深化军银交流与合作,做好部队客户日常维护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