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举办“智慧工厂”项目启动仪式

2020-07-16 11:2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永艳 记者 张渔)2020年7月9日上午,由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和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慧工厂”项目启动仪式在什邡市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什邡市经济开发区副书记王伟、人民银行什邡市支行副行长谢贤耀、工商银行什邡支行行长陈冬、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石全中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启动仪式进行剪彩。

启动仪式上,什邡市经济开发区副书记王伟对“智慧工厂”项目表示肯定,称此次项目是什邡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也是推动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向“智慧城市”迈进的必然之路,将为企业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人民银行什邡支行副行长谢贤耀希望振鸿钢制品能够继续参与本土金融创新,和银行等金融机构通力合作,借助金融科技赋能,向“智慧工厂”建设大步迈进。

工行什邡支行行长陈冬在发言中讲道:作为国内商业银行信息技术运用的实践者、先行者和推动者,工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技术变革引领发展,下一阶段,工行什邡支行将持续推进银企双方深度合作,激发金融服务企业动能,充分利用好工行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把“智慧工厂”等智慧项目真正落到实处,争取在此基础上为经开区甚至整个什邡地区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智能制造的腾飞,努力为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