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20-07-15 17:3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7月7日晚,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召开了全行党员大会,深入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支行提升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接受洗礼,牢记自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着党总支书记讲授了以《如何在战“疫”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目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牢记“48字”方针,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强化“比”的意识,提高“看”的能力,以党员队伍为先锋,紧紧抓住客户这一中心,坚定绵竹支行发展决心和勇气。在实干中树信心,在实干中求转变,在实干中谋突破,在实干中促发展。共同取得超越同业、超越计划、超越自身的经营业绩,实现支行竞争能力、综合实力和市场排位的全面提高,用过硬作风高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

当天的会议上,还对支行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开展了吸收预备党员讨论表决。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以及“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绵竹支行的提升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