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20-07-15 17:3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荣)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该行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名为“十九届四中全会---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党课。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的文件、通过的决定、亮点解读、重点解读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引经据典、深入剖析,勉励广大干部及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结合总行提出“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主动学习意识;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把思路和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该行有结对帮扶任务48户,目前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要以党建引领,圆满完成脱贫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