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7-15 17:2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严俊)为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德阳银行业保险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工行德阳分行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培训,由四川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尹教官授课,德阳分行本部员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训。通过“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培训主题,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学习了消防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本部大院内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通过消防疏散逃生、灭火器灭火、义务消防队出动等多个项目演练,充分贯彻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了该行的消防安全管理,让参演员工熟悉了消防应急疏散流程,提高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做到及时疏散、有效扑救,夯实了该行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