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17:2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卢萍)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到德阳绵竹支行定点联系帮扶村绵竹新市镇两河口村开展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绵竹支行参加扶贫工作的领导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份退休党员代表一行前往德阳绵竹支行定点联系帮扶村两河口村参观慰问。一进村子,一排排新建的农居在阳光映射下格外显眼,农田里的秧苗郁郁葱葱,房前屋后的瓜果蔬菜挂满枝头,大家被映入眼脸的美丽景色惊讶到了。

大家来到村养老院慰问了集中居住在此的21位五保户,并向他们送上了带去的牛奶、芝麻糊等慰问品;到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村党支部带领社员规模化种植助农脱贫的举措;与村镇干部座谈、交流。

会上,新市镇党委书记及两河口村支部书记介绍了脱贫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工行德阳分行纪委书记谈到:通过两位书记的介绍和实地看到该村的新面貌,认为村党组织建设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好,村民精神面貌好,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产业扶贫的希望。老同志门纷纷发言,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富民强村、决战决胜扶贫工作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工行在扶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坚定了习总书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窗体底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