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贯彻学习总行48字工作思路 强力推进作风建设

2020-07-15 17:2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林)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委办党支部党日活动。

工行德阳市分行纪委书记陈蓉为纪检及分管条线党员讲授分享了贯彻学习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专题党课,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要认真落实党委书记徐向上同志提出的“夯实基础、勤练内功;改进作风,建好队伍;创新引领,聚焦短板;防控风险,确保平安”32字工作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基层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为基层排忧解难; 纪委办要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加强对全行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三比三看三提高和市分行徐行长提出的32字工作要求的检查督导,确保上级行和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切实履职担当,为全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组织学习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主讲的《从苦难到辉煌》专题片,组织学习了省分行(关于加强重点领域财务合规管理监督的通知)文件内容。该行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窗体底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