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成立

2020-07-08 11:1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近日,中国银行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举行成立仪式,中国银行德阳分行行级领导,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兼金融办主任,经开区支行重点客户代表、德阳分行各部门和经开区辖属网点负责人出席成立仪式。

仪式由德阳经开区支行行长主持,并由其介绍了经开区支行成立的背景、经开区支行经营服务理念、辖属网点情况、人员情况、经营范围等内容。

德阳分行行长宿秉文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爆发对国内外经济发展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为更好的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对接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及社会各界客户,中国银行德阳分行做出大胆尝试,在四川省率先成立了二级分行本级管辖支行。经开区支行的成立不仅是德阳分行机构改革的试点工程,还肩负了特殊时期下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的重大使命,未来更要承担起支持当地企业成长、经济发展的重要责任。

最后,德阳分行行长宿秉文和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兼金融办主任刘勇一同为中国银行德阳经开区支行揭牌。

中国银行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将在分行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理念,将支行建设成为德阳经开区最具持续竞争力的一流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