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银政座谈沙龙

2020-06-19 14:5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津铭 记者 张渔)2020年6月17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银政座谈沙龙,德阳市旌阳区委、德阳市经信局、旌阳区经信局、部分银行同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德阳市经信委、旌阳区经信局分别就德阳市、旌阳区制造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机遇作了发言,同时指出了德阳制造业目前面临的困难。

工行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作主题发言,深入剖析了德阳制造业发展的短板,提出了打造优良金融环境和法治环境、引进优质头部企业、建立新型银政企风险共担体系、由政府推荐具有市场潜力优质技改项目、建立德阳制造业引导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等五项建议。

最后,各参会单位围绕金融业如何支持德阳制造业发展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此次银政座谈沙龙,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期望,德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前景振奋人心,金融业充满信心。今后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深化银政企三方合作,加强沟通和联系,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不断推动金融机构与政府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