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9 14:5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 记者 张渔)为切实抓好新形势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教工作,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2020年6月15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参加了由什邡市政府、当地人行和银保监组联合开展的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宣教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主要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并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避免造成资金财产损失,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投资理财高息诱惑,选择正规投资渠道,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保护资金安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