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与扶贫帮扶定点单位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06-19 14:5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莉 记者 张渔)2020年6月10日,工行德阳分行党委委员王勇率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到定点帮扶贫困村仓山镇黄林村,与帮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王勇副行长一行听取了该行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对定点扶贫村脱贫工作的汇报及前期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参加共建活动的黄林村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一起就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完成脱贫攻坚验收达标目标。

会上,该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徐晓晖组织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赠送了书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对黄林村党建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商议了下一步支部共建具体举措。

王勇副行长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地,切实提升工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