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旌阳片区支行召开大零售周例会

2020-06-08 11:5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杜卓)近日,工行德阳旌阳片区支行班后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大零售周例会,会议由片区支行分管行长李娇健主持召开,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分行安全保卫、信访维稳会议内容,组织网点负责人学习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并就各网点规定动作执行不到位、薄弱环节、屡查屡犯等问题作逐一提示,特别是投诉与舆情防控方面,强调各网点务必按照省市分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一方平安,并要求网点立即组织全员学习,落实会议精神。

其次,传达了市分行大零售专题会议内容,结合旌阳支行短板进行结现、个金、银行卡、个贷各板块详细分析,并就市分行提出的“大战红五月,决胜上半年”目标,要求网点夯实基础,奋力吸纳新资金,并提出工作要求。

支行要求全员要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治痛点,按日、按周、按旬、按月制定工作计划与目标,固化过程监督与成效管理,夯实大零售工作基础,提升旌阳支行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