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6-08 11:5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永艳)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及工作动态,密切与青年员工的联系,激发青年员工应有的活力。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团支部召开了以“做一个追逐青春的少年”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该支行行长陈冬、副行长李桃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年青春分享会”各支行所报送的分享视频,各位青年员工从视频角度出发,立足自身岗位,畅谈了对工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陈冬行长就青年员工的一些想法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指出青年就是应该要富有青年所需要的朝气,敢说敢做敢创新,学习借力,多找方法巧干不蛮干。

会上,该行分管行长转达了上级领导对青年的希望:一是坚持家国情怀;二是常怀忧患意识;三是脚踏实地,奋斗加落实,做好做实每项工作,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四是坚持不断地学习;五是坚持突破创新;六是懂得感恩。随后,该行团支部负责人对去年及今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该行分管行长要求各位青年员工要有集体荣辱感,每位员工的荣辱是与支行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关心支行的发展,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促进什邡支行的新发展,才有每一位员工的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