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大零售业务工作推动会

2020-06-08 11:4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丽矇)2020年5月26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大零售业务工作推动会。会议由杨筠高级经理主持,市分行个金部、结网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支行分管行长、业务部主任以及部分网点负责人参会。

会上,个金部负责人对各支行的储蓄存款、银保销售、信用卡发卡、收款码拓户、个人手机银行、三方绑卡等重点指标进行通报,并对e储蓄新产品进行了重点工作安排。个金部就信用卡精准项目、B+C活动、分期付款和不良处置做补充安排和提示。结网部负责人就个人手机银行、三方绑卡、活动宣传和场景打造进行了相关重点提示。随后,网点负责人逐一对每日平台指标推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思路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最后,杨筠高级经理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知,推动工作进度,相互学习借鉴,找准问题;二是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推动,落实到位,根据实际优化发展重心;三是强化市场策划意识,丰富抓手,统筹线上线下,学会经营客户;四是做好工作推广运用,加强数据分析,达成数据导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