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围绕“2020服务先行”主题深化定点帮扶工作

2020-06-08 11:4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文凯)为进一步深化“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整治服务顽疾,发挥示范标杆引领作用,近日,工行德阳分行渠道管理部深入城区东大片区行开展服务提升定点帮扶工作,该片区行行长、分管服务副行长、网点负责人、管理副职和运营主管、东大支行“千佳”创建班子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渠道部针对片区行2019年以来服务考核排名持续下滑,对客户线上满意度低、排队等候时间长、抱怨类工单和服务投诉问题特别典型、人员和环境不规范问题突出等服务事项进行了通报分析。同时聚焦以上4类客户体欠佳的痛点问题,围绕“2020服务先行”主题,渠道部专门制定了《德阳东大街支行服务管理提升整治活动方案》,明确了集中冲刺整改目标、时间、进度,对客户投诉多、现场管理差、满意度低、服务效率低的网点纳入重点整治帮促范畴,要求支行和网点要高度重视,按照本方案制定细化阶段目标,落实进度,深入剖析,立行立改,通过阶段目标实现,达到服务质量逐级提升。

会上,片区行个别网点负责人还对服务管理弱化、网点负责人现场职守落实不到位、服务高峰期窗口缺乏预判、考核管理不到位、员工关爱举措落实不力,特别是在客户服务抱怨工单投诉方面措施不力,服务下滑严重的成因进行了剖析。通过定点帮扶,大家对照问题,认真剖析,查找根源,找出了差距。对统一服务提升思想认识,矫正理念,理顺心气,鼓舞士气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渠道管理部经理还就近期启动的德阳东大街支行全国“千佳示范网点”创建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创建班子所有人员倒排工期、守土尽责、各工作小组要细化职责、序时推进、做精做细相关工作。支行行领导表示要按照省市分行的统一安排,结合“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全力以赴,保持东大街支行“千佳”这面红旗不倒,通过标杆网点的创建真正提升网点的规范度和服务形象,引领片区行整体服务品质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