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20年征信合规工作会议

2020-06-08 11:4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阳建林)为深入推进德阳分行征信合规文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德阳市征信信息安全与合规管理风雷行动工作方案(2020)》(德银办发32号 )以及人行征信102号文件相关规定,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征信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由资金财务部负责人主持,分行行领导、综合管理部、渠道管理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公司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业务部、运行管理部、机构金融业务部等部门,支行分管副行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征信风险案例警示案例》,对《四川分行征信合规应用管理实施细则(2020)》、《征信用户安全积分实施细则(2020)》重点进行介绍, 通报了《一季度特别关注系统信息系统用户及信息安全情况》以及天府信用通推广进度。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