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积极为网点减负 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2020-05-06 14:2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奕)为提升县域机构竞争力,工行德阳分行运行管理部积极想办法,在对存量业务进行梳理的基础上,按照“先易后难”和风险可控的原则,提前做好进度规划和时间规划,逐一落实为网点减负工作,以此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据悉,该行运保中心为每一网点都配备专用凭证调拨箱,以一个月的申领计划为准,网点需做好月度计划预估后通过邮箱上报,运保中心日终按照款箱物流系统随钞车为网点配送,减少支行网点自行前往领取的模式!县域支行只需将上门收款单位的封包日终后缴存运保中心,运保中心按照T+1的模式进行清分整点后入账。由于涉及县域上门收款站点数量多,因此运保中心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逐一对支行的上门收款进行上收。

推广外币预约取现服务新模式。该行于3月末在城区选取旌阳支行营业室进行该新模式的全流程试点,试点成功。后续按照省分行和市分行的进度安排计划,对城区内9个具有外币办理业务资格的网点确保在二季度全部开通实现,县支行11个具有外币资格的网点确保在三季度全部实现开通。

此外,该行还逐步在全辖推广重要空白凭证和增值税发票的直配。要求网点先期做好对客宣传,重点宣传线上项目预约直配的优势、便捷性,提高客户网上办理业务的认可度,以此减少网点柜面处理时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