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全力为客户提供紧急有效服务

2020-05-06 14:1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田)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接到对公客户某天然气公司的紧急求助。该客户表明自己有一笔用于购买天然气的定金,必须在下午两点之前转到重庆某交易中心的账户。但是公司账户未开网银,支票和业务委托书也已用完,现在收款方要求必须在下午两点之前把定金转到账户,否则会影响此次天然气采购计划,造成广汉加气站全面停气。

了解到这一情况,网点负责人首先安抚客户,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该公司做凭证紧急预约,积极联系市分行业务处理中心,请求为本次申请做加急处理,同时又安排钞车押送人员立即前往市分行领取。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为客户领回了预约的业务委托书。最终在两点之前成功让客户完成了资金的划转。客户对此表示万分感谢,充分肯定支行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

长期以来,广汉支行营业室秉持“客户无小事”的服务态度,细致耐心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的实效服务。网点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性和责任感令客户满意。一笔业务,虽是小事,但却实实在在地体现了员工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优质暖心的服务,更加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社会声誉,真正诠释了大行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