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召开一季度业务分析工作会

2020-05-06 14:1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阳雯)4月26日晚,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召开2020一季度业务分析工作会。会议由该行行长张元平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法人、机构、个金等各板块牵头人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分管行长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该行行长张元平首先传达了市分行一季度经营分析及表彰会议精神,对支行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元平行要求全行员工要树立比拼意识,围绕存款、贷款、中收三大条线,突出核心指标,紧抓存款,做大贷款,特别是在重大项目上要全力以赴,争取突破,做大规模,全力提升支行竞争力。各板块人员要注重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整体战斗力,使支行发展有坚实的人力支撑。既要保证业务大发展,又要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做到发展与风险管理并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