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5-06 14:1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莉)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进行。

德阳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陈蓉主持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会上56名职工代表、27名列席代表认真听取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所做的《比学赶超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德阳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面对复杂经济形势的深刻变化,代表们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徐向上希望广大职工代表做好带头作用,团结全行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强抓机遇、奋发有为。

代表们听取了《财务报告》。资金财务部汇报了分行财务在围绕全行工作重心,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手段,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财务制度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19年的财务开支概况。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陈蓉书记指出,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60件提案主要围绕在经营发展、党群和企业文化建设、业务创新、队伍建设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等方面展开,提案的征集和落实处理,对德阳分行加强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德阳分行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分行工会办还向职工代表汇报了《2019年为基层员工办实事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在加强员工人文关怀的同时,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关爱,获取到幸福。

全体职工代表经过分组认真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的主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