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20-05-06 14:0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津铭)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该行经营形势,结合总省分行近期系列会议精神,部署细化二季度工作任务。资金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就经营情况和县域竞争力作专题分析,2个代表支行就县域竞争力提升情况作汇报,6个部门作反思发言。该行行领导,各部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城区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各分管行领导结合总省分行近期会议精神,根据德阳区域实际,对二季度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该行徐向上行长传达了总省分行行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营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剖析了目前德阳分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二季度工作作了要点提示: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节奏不乱,全力推进序时目标。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不断提升该行经营能力。要注重舆情控制,高度关注客户投诉事件及有效应对。要发挥好纪委监察监督职能,强化对落后专业、支行帮促力度。市分行专业部门要做好对支行的服务、推动、支撑和管控,密切同省分行专业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汇报对接。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坚强的决心和意志持之以恒地抓好县域竞争力提升,全力提升该行信贷经营能力,全力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