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本部员工异常行为甄别会

2020-05-06 14:0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薪侨)4月16日,工行德阳分行于召开了市分行本部员工异常行为甄别会,市分行陈蓉纪委书记、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陈蓉主持会议并对各部门排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三月以来各机构不断加强规章制度学习,摸索创新甄别方式取得的排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组织参会人员对我行异常行为人员风险点进行逐一分析,就帮教转化措施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员工行为甄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不断压实排查主体责任,创新手段实现员工行为智能化管控和网格化排查;二是聚焦关键领域,深化个贷、现金管理、营业场所的业务检查;三是聚焦关键人员,明确对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第三方合作人员、防疫物资采购人员和已纳入异常行为管理的员工纳入重点排查;四是聚焦关键时点,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员工行为规范,坚持外出报备制度;五是在全行集中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六是密切与纪委的联系,针对员工酒驾、涉诉等异常行为进行线索了解。

内控合规部对前期排查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针对排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各部门加强对监管禁令的学习,全面复工期间保持防疫排查延续性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日常排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