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首次实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领

2020-04-24 17:4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晓红)为营造更便捷、更高效的营商环境,有效加强政银合作,方便广大个体工商经营者办理业务,2020年一季度,工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市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在签订了“政银合作”个体注册登记服务工作合作协议基础上,确定八个网点为首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作试点银行网点。

市分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联系电信公司到网点安装专线并调试,安排试点网点人员到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业务培训等。经过紧张的筹备和宣传,2020年4月15日,德阳城南支行为一申请注册的客户在网点成功打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大大节省了客户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客户对支行的服务效率表示非常满意:“太方便了,在银行就能打印营业执照了。”

本次营业执照打印,通过电脑和普通打印机实现,相比价格极高企业登记自助服务机,这种方式对设备要求大大降低,成本降低,更便于普及。除了打印执照,该系统还支持执照申请、变更等业务。德阳分行营业网点受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注册业务,标志着德阳工行与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