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内控合规主题活动

2020-04-24 17: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天)2020年4月16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按照合规文化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以“学制度”为基础,增强制度治理能力为重点开展了主题活动。

一方面,该行强化对警示案例的反思,认真组织研学总行梳理编发的《重点领域典型案件案例》,采取“案例分享”的形式,组织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个金部负责人利用案防形势分析讨论,就当前以不当名义套取客户信息及验证码,登录网银重置密码将客户资金进行盗转等风险案例,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员自觉主动合规。

另一方面,开展内控合规专业条线学习活动。结合新冠病毒抗疫特殊时期工作特点,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成立合规管理学习小组,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方式,在建立微信群分享合规管理相关学习资料或案例,讨论合规管理的红线,切实提升学习实效,利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