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贴心服务获赞誉

2020-04-24 17:4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君)防疫期间,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积极落实执行监管机构及上级行关于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主动为中小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4月9日,该行从绵竹市金融局处收到一封来自绵竹恒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对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赞赏。该公司是本市唯一一家3A级道路运输企业,由于疫情期间市内城镇公交都采用无人售票,因此积累了大量的一元零钞和硬币,想将零钞存到银行,在疫情严峻时期,该行营业室工作人员仍然热心为其提供帮助。为了缩短该客户的等候时间,助力运输公司复工,特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确定每周二、四两天安排专柜专人为他们清点零钞。该行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满怀感激,便以一封感谢信相赠。同时,绵竹市金融局对该行积极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精神也给予了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