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4-24 17:4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玲)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四月以来,工行德阳罗江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不断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消费者奉献防范意识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能力。

自活动开展以来,支行通过营业大厅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安排专人提供咨询等多种方式,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的基础上,网点还借助共建优势深入社区开展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扩大宣传辐射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对到店新开账户客户及时做好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对存量客户通过客户经理传达,公私结合,全面扩大宣传面。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拓宽了金融业务等产品的营销渠道,树立了工行品牌和良好形象,获得了广大百姓的广泛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