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省分行投行资管部到工行德阳分行送教上门

2020-04-24 17: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蕊峰)为推动工行德阳分行投行资管业务的落地及发展,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2020年4月15日,省分行投行资管部深入德阳分行送教上门,就德阳分行的投行业务需求和业务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专题授课。

德阳分行陈飞翔副行长向省行投行资管部一行汇报了德阳分行目前投行资管业务的发展现状、项目储备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省行投行资管部支持的事项。

省行投行部详细分析了德阳地区上市公司、债券市场及德阳分行重点有贷户情况,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权益类产品、并购融资、租赁及资本市场业务进行了介绍,梳理了目标客户,解答了支行在日常营销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德阳分行徐向上行长对省行投行部的授课解惑表示了感谢,对德阳分行下阶段重要营销项目做了安排部署,对各支行后续的营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投行业务培训,丰富了德阳分行投行条线人员的知识储备,明确了投行业务发展的目标客户和发展方向。下一步,德阳分行将在省行专业部门的指导下,全力推进投行业务发展,全力突破投行项目阶段性落地困难的瓶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