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千佳网点创建启动会

2020-04-16 18:0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文凯)为持续推动服务管理品牌建设,以“千佳”网点创建为抓手,促服务、树口碑、显文化、凸亮点,全面改进客户服务体验,2020年4月3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千佳网点创建启动会。该行王超副行长率渠道部,及东大片区行领导和创评人员参加了启动会议。

启动会对市分行成立“全国千佳示范网点” 创建领导小组,组建专人专班创建工作组,在督导、监控、硬件、服务、档案、文化、迎检等事项和人员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相关创评专家对创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渠道部对近期创建期间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上,王超副行长强调:按照省行部署,切实启动中银协全国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市分行渠道部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全辖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创评网点要齐心协力,需成立行长挂帅的专人专班的创建工作小组,创建目标网点需组建精兵强将按照中银协标准细化指标和分组,明确职责、一点一册、落实进度,创评开始就是冲刺,确保创评成功,万无一失,保持同业领先,积极争创一流金融服务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