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2020-04-16 17: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天)雍城滨河印象美食商业街位于什邡市蒙顶山路,是一条集火锅、串串、小吃、茶馆、购物超市一条龙服务的特色美食商业街,是什邡市民休闲娱乐的绝佳选择。工行什邡支行瞄准市场为该商圈制定专属服务方案并开展宣讲,助力形成“北有夜市、南有滨河”的消费新区域。

2020年4月1日,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在滨河印象商业协会活动开展特色金融方案宣讲,以“新银行+新商业”为核心理念,配合商户需求为合作商户定制个性化收单、融资、理财、存款等的创新金融服务。

“新银行+新商业”理念是该行联合各大商业圈,为合作商户定制个性化创新金融服务,配合商户需求,量身定制优惠立减、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坚持上门服务+网点服务结合的模式,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形成银行+商业的良性互动,相辅相成,共生发展,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金融商业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