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对工行德阳分行开展监管走访

2020-04-16 17:3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薪侨)2020年4月8日,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一行莅临工行德阳分行进行为期3天的反洗钱监管走访。工行德阳分行纪委书记,内控合规部、运行管理部负责人及反洗钱中心工作人员共计6人参加了本次走访。

德阳分行纪委书记陈蓉对人行监管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分行反洗钱工作履职和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情况,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对行内反洗钱组织机构概况,反洗钱内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反洗钱中心对2019年客户身份识别开展和可疑交易报告情况向监管走访小组进行了专题汇报。走访中,监管小组一行莅临反洗钱中心,对反洗钱系统进行实地查看,对反洗钱资料进行了逐项调阅审查,对具体操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

此次监管走访促进了该行反洗钱工作技能的提升和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在后续工作中,工行德阳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持续加强反洗钱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