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外币预约取现”新模式成功上线

2020-04-07 17:1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奕)为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外币使用需求,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改变传统网点预约模式,降低网点外币现金调拨的频次和清分保管压力,按照总省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3月30日,工行德阳分行成功试点开通外币手机预约取现新模式。

为确保确保试点成功,该行成立了试点小组,在业务开关、现钞种类、预约时间、零钱包额度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置、相关岗位人员提前熟悉外币预约取现项目流程,做好试点测试准备。

在试点前,该行积极联系外币包装袋生产厂商做好投产前的各项准备,信息科技部对打印设备进行了配置,个人金融业务部协助采购扫码枪,设备、包装等。在试点期间该行还邀请专业人士从客户的角度客观完整的对客户预约和领取流程进行一一体验和评价。

此次新模式的成功开通,提升了客户体验,改善了客户服务体验,强化了风险控制,提升了网点的业务处理效率,为下一步全辖网点的推广开通积累了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