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为客户办理零钞存款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营业室获称赞

2020-04-07 14:3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珊)如果说点钞是银行人的看家本领,那整理零钱及残损币则是银行人磨耐心的“利器”,也无疑是对银行人服务态度最好的考验。

2020年3月31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这位客户提着三袋子零钱前来该网点办理存款业务,并主动表示自己办理的业务比较繁琐,网点负责人热情地接待:“没关系,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不怕麻烦,有什么要求您尽管说。”该名客户称,他之前一直在另外一家银行办理存款业务,但每次一看到他拿的大量零钱,就拖拖拉拉不愿办理,无奈的他想换一家银行试试,原本没报多大希望的客户,没想到一走进工商银行绵竹支行营业室说了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就热情接待了他。

经过询问,了解到该客户存的几万元全是一元零钞,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立刻与现金区柜员进行沟通,安排客户在空闲窗口进行稍微等待,立刻组织网点员工进行零钱的清点。人多力量大,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柜员与大堂经理以及网点负责人三人共同完成了客户四万多元零钞的清点工作。在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客户是本市最大的公交公司员工,每周都有大量零钞要存,于是网点答应客户每周两天安排专柜专人为他们清点零钞。客户当时满怀感激地表示,工商银行的服务真热情周到,办理业务速度快效率高,并表示以后公司有对公大额存款业务都通通转来工行办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