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钟鼓楼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04-07 14:3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尹红)一直以来,工行德阳钟鼓楼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加强优质服务工作要求,把服务与客户需求相结合,不断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改进服务态度,丰富服务内容,立足网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

3月29日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一位客户手提一大袋一角硬币来到支行,称隔壁其他银行要下班了拒绝为客户办理兑换业务,该客户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迈进了钟鼓楼支行的大堂,向网点人员询问能否兑换。当时正在大堂值守的客户经理接待了客户,同意为客户兑换,因客户需要兑换的硬币数量大,现场主管立即又安排一位客服经理协助为客户清点硬币,用了将近半小时才完成了清点工作。客户连连称谢,立即拿出手机,将员工的暖人行为发到微信朋友圈。

客户称,工行真不愧是身边的银行,以后将做工行的义务宣传员,要家人和朋友都到工行来存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