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推出“酒e贷” 构建共赢普惠生态圈

2020-04-07 14: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健)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继“唯怡贷”后再推普惠线上信用新品—“剑南春酒e贷”,并实现多笔投放,金额300万元。

据悉,为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德阳分行与剑南春集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坚持总行做真、做活普惠金融的新要求,与剑南春集团及经销商户银企互动,充分了解沟通,通过数据共享,突破信息不对称瓶颈,共同构建银企共享、共赢的普惠金融生态圈。

剑南春集团年前部署规划了终端建议零售价上调政策,虽进行政策前期预热和市场引导,却受突如其来疫情影响,为应对后疫情的市场恢复及扩大在后期竞争优势,历经近半年沟通协调,德阳分行迅速推出“剑南春酒e贷”。

该产品属工行基于下游经营销商户采购“剑南春”酒品系列数据授信,用以满足经营需求的信用类融资,在为商家和终端销售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加上剑南春集团通过延长春节促销进货时间,加大终端奖励等保障举措,即提振经销商对剑南春系列川酒在市场的信心,较好支撑企业经营现金流运营,也加深经销商与企业、乃至与工行的粘性和合作深度。

借助方案成功落地契机,使得该行成功将金融服务延伸至下游经销商户,并把拓户、结算、融资、私银、个金等全面业务合作引向深入,擦亮创新服务金字招牌。工行快速的反应力和执行力更是获得经销商家和剑南春集团高度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