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20-04-01 11:2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琳)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充分展现工行良好形象,3月9日-3月22日期间,工行德阳分行在全辖开展了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广泛开展宣传。该行转发“银保监微课堂”公众号发布的宣传内容到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微信群,力争做到各支行、各网点、各个层级均知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并主动进行转发,主动进行宣传,做到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人人有责;利用工银融e联向公众推送消费者保护宣传知识、防诈骗的各项风险提示。

该行根据前期收集的宣传资料,通过网点门楣、电子显示屏等滚动开展宣传。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网点客户人数增加的情况,把握阵地宣传时机,及时印刷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开展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共印制宣传海报35份,印制宣传折页3500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