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召开大零售督导会议

2020-04-01 11:2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云川)3月23日下班后,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召开存款、保险督导工作会,该行分管行长、个人金融业务部和网点负责人、全体个人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行分管行长对当前储蓄存款市场情况、同期赶超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阵地、产品、资金来源等方面,对后一周的储蓄存款、银保、手机银行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再推动。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通报了本周网点存款、保险、其余指标的完成情况,对于完成情况较好的员工进行业绩分享,将好的做法进行传授,完成情况差的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力争在下一周的指标完成上取得突破。

该行分管行长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以“比学赶超”的积极态度抓好当前旺季营销;要抓好每天的阵地战场,确保柜口、厅堂服务能力充足,利用各种活动做好到店客户的营销和渗透;各网点要加大力度将前期梳理的目标客户进行挖转和稳定,结合特色存款和跨季理财产品做好资金承接和转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