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纪委办开展金融扶贫现场监督

2020-04-01 10:4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锦川)为深入贯彻落实纪委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工作,根据纪委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3月24日,工行德阳分行纪委办深入德阳分行对口扶贫点--中江县仓山镇黄林村就扶贫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监督。

德阳分行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曾林召集仓山镇黄林村支部书记胡德喜、仓山镇驻村干部赵金菊及5户贫困户代表,就德阳分行派驻的专职扶贫干部汪林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纪律、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征求了对专职扶贫干部的意见及建议。

该行纪委办对专职扶贫干部汪林开展了约谈提醒,要求在开展扶贫工作时,必须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到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党政以及上级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坚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负责、坚决杜绝扶贫领域腐败现象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