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持续加强“营商通”推广

2020-04-01 10:4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晓红)“营商通”服务平台是一款方便群众注册办执照、开户预约银行融资业务的掌上服务APP。工行德阳分行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安排部署,制作大量宣传海报、宣传单在政务大厅和所有网点进行营销宣传。

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方便群众办理工商注册等政务服务,工行德阳分行持续加强与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合作,在全辖各支行配备IPDA平板电脑和配套安全锁,用于推广“营商通”业务。

在当前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营商通”以零接触方式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实现营业执照全流程网上登记注册。创业者不仅能快速办完企业开办的所有业务,还能享受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德阳分行将继续深化政银合作,充分运用“营商通”服务平台,有效拓宽拓户渠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