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抓紧抓实现金外包人员管理 助力抗疫

2020-03-24 12:1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婷珺)工行德阳分行快速落实总省分行“外包人员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的精神,按照省分行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运行服务保障中心现金外包人员管理,多维度做好疫情期间人员监测以及人员场所安全管理等工作,让疫情防控无盲点,无缺口,共同打赢现金防疫攻坚战。

该行对外包人员再三强调防疫工作重要性,使其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及防控能力,日常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身体若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隔离。

该行库区共51名外包人员(驻场清分人员8名,守押人员40名,设备维护商2名,保洁1人),疫情期间,该行要求外包人员严格执行疫情管控措施,坚决做到“三个必须”:即所有人员必须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必须身份核验登记,发现体温超过37.3℃的人员要立即报告,对有可疑情况人员坚决不让其进入。全面了解外包人员是否本地人员、是否有接触疫区来人、是否从外地返岗,外地返岗的是否已隔离14天后上岗等情况,全面掌握在工行金库场所内上班的每名外包人员的行踪以及活动轨迹,尤其对于新增的、新上岗的外包人员的相关情况做到知根知底。

此外,该行还做好外包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保证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服、酒精等防护消毒用品供应,确保外包人员健康防护;每日早晚对场地、机具设备清洁消毒,对把手、指纹门禁等人员接触最多的物品喷洒消毒水或酒精;保证库区清风系统正常运转,促进现金清点区内空气流动;在清分场所配置紫外线消毒灯,保证需支付和上缴的现金全部按照预定时间进行消毒,并为外包人员在洗护区配备了消毒液等洗护用品,确保库区全覆盖、无遗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