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24 12:0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勇副行长主持,市分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各支行分管副行长、综合部主任、网点负责人、专职安保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综合管理部经理对全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舆情控制等重要工作进行提示。要求全辖继续加强办公、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辖内员工个人行为管控;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做好消防通道、用电安全、易燃易爆物品管理;要求全辖机构认真学习“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好安保工作;要求市分行报警监控中心加强履职,严格值班纪律,提升各项指标;要求全辖加强外欺风险管控,积极营销融安e信;要求全辖尽快完成第六轮安全评估问题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求全辖加强安全检查,及时落实问题整改。

王勇副行长对全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辖各级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在上级行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各级机构一把手务必保证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突出重点防控,各单位要对自身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要人员强化认识、加强管控;要勇于担当,每个层级、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不能遇事推诿、不负责任;加强应急处置管理,各单位要切实制定相关措施,梳理应急处置预案,搞好应急预案演练。

    编辑推荐